close
作者: golde (小兔娘)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Re: [寶寶] 紅屁屁怎麼辦
時間: Thu May 24 00:59:45 2012

這個我就很有心得

我小孩在月子中心時曾經紅屁屁到我上媽媽教室時被醫師點名
說我的小孩是最嚴重的紅屁屁
她紅屁屁到有傷口還腫起來

我剛開始沒經驗
所以後來我很勤換尿布
後來發現我買了蜜蜂爺爺屁屁膏 擦了還是沒太大善
就開始換尿布(醫院用的是妙而舒柔點)
也順便買了濕紙巾給嬰兒室的護士(原先是用嬌生)
尿布換成幫寶適 濕巾換成Combi

然後有慢慢好轉
但是還是有紅屁屁
我就開始買各家的屁屁膏
Hipp的沒有添加香味
幕之恬廊的太香了
貝恩的雪花糕也還OK

回家後我自己可以勤洗屁屁 還可以勤換尿布

但是最後救了我家紅屁屁的
確是自然美出的a6那一款乳霜
那是我大姑她有在自然美作臉
她拿給我看過成分 跟我說小孩擦那個OK

結果 沒想到就擦好了!!

然後我家現在就有各牌的屁屁膏了.....現在她的屁屁膏都只是用來保養.....


※ 引述《charmingkt ( charmingkt)》之銘言:
: 爬文看到許多處理方式
: 有點霧煞煞
: 還是有幾個疑問??????
: 便便就用溫水洗屁屁後用紗布巾擦乾
: 或者曬屁屁自然晾乾,需要擦護疹膏凡士林乳液之類的嗎?
: 尿尿就用濕的紗布巾擦拭,後乾的用紗布巾擦乾,或者曬屁屁自然晾乾
: 朋友建議我用爽身粉,但是板上都不建議使用.
: 還是說只要買有廠牌的或漢方的就可以使用
: 康貝 Combi 海洋深層水嬰兒爽身乳 這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53.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法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