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olani (露露)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寶寶] 該怎麼多愛自己一點..
時間: Wed Jun 27 01:50:33 2012

我跟先生因為工作因素

住在沒有任何親友的小鄉鎮

老公早上9點出門,晚上10~12點才回家

雖然工作時間很長

但薪水卻沒相對的多...


大寶目前1y1m,二寶在我的肚子裡,26週左右

全職媽媽,24小時不間斷的把心思放在孩子身上


因為除了我,沒人會幫忙看小孩了,所以我很少沉沉的睡到天亮

不是擔心小孩會先醒來爬出和室(臥房在和室)

就是三不五時要看看她流汗了沒?或是會不會太冷?要蓋被被嗎?

偶爾小孩還要喝奶,就要半睡半醒的餵她

因為懷孕的關係,我幾乎都不出門了

住的地方離最近的市場走路來回要1個小時

推著大寶出門的這段時間

大寶常常會不耐煩的從推車站起來

我越來越無法控制她

加上懷孕後覺得好疲累

所以整天就是跟大寶在家

因為跟老公單獨在異鄉

當然也沒有親戚朋友會來找我串門子

更不用說有誰可以來替手顧小孩

讓我喘喘氣.....

最近情緒越來越差

很氣老公..氣他工作時間那麼長,薪水也沒比較多

連每個月的支出都打不平

每個月都是靠婆婆借錢,或是公公拿錢來,或是我娘家媽媽那借

我有嘴講到沒舌,勸他不要只顧自己興趣

也要想想生活該怎麼過下去

甚至一直希望他換工作

但他就是又白痴又固執...覺得老闆器重他,一定很快就會幫他加薪..

而遲遲不肯換工作..

最近又要搬家,減輕房租的開銷

但老公拖拖拉拉的讓我好生氣..到現在變成好失望

我已經不只一次跟他說我肚子越來越大

要搬家就要趕快搬

他好像也不太在乎..只一直說他也很難抉擇~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覺得好累

累到小孩再哭也不想理

今天老公12點多才到家

一通電話都沒打回來

說是廠商出包巴拉巴拉的

我終於受不了

剛剛洗澡時大哭一場

但一點都不夠...

總覺得還要喝點酒做點傻事才能讓我舒坦些

當然我不會這樣...

我知道我不行

只是我還是有種無形的壓力快崩潰

我到底該怎麼辦

才能多愛自己一點?

我好累

我真的覺得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28.3
cindytzu:拍拍~我兩個星期才跟老公見一面.慶幸還有妹妹下班回來會 06/27 02:02
cindytzu:幫忙.媽咪要加油唷...為了肚裡的小寶還有大寶 06/27 02:02
wandererlulu:媽咪住哪裡啊?很多版媽在國外,搞不好有住你家附近? 06/27 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法新社 的頭像
    香港法新社

    香港法新社

    香港法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