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momocan (KERORO的大姊姊) 看板: BabyMother
標題: [寶寶] 獨享的甜蜜時光
時間: Wed Jun 27 00:45:46 2012

請了留職停薪帶小孩,

老公工作時間長,上班已經很累了,

所以大部份寶寶的事我都一手包攬,雖然老公也不是不會作,

可是比較少主動幫忙…

作月子期間有請洗嬰的阿姨來幫忙洗澡,

作完月子以後洗澡這件事我從沒叫老公幫忙,都是自己來,

這點婆婆很替我抱不平,常常唸他,

老公和姊姊小時候都是公公幫著洗澡的,一直洗到三歲,

因為婆婆比較瘦小,手沒力氣,怕抱他們洗澡會讓小孩吃水,

這件事她講了很多次,希望老公也可以把這件"粗重"的事攬下來作,

前幾天婆婆又在唸老公:

「小孩愈來愈重了,momocan一手抱他還要洗澡,手很酸耶!很吃力你知不知道~」

「跟你說過很多次了!你們姊弟從小就是爸爸洗澡、一直洗到三歲!」

「爸爸沒有這麼好當的啦!」

老公說:「momocan又沒求救!等求救再說啊!」

婆婆:「等求救就來不及了啦!是不會主動幫忙哦!?」

婆婆很可愛,很感念她這麼體貼…

我有個很挺我的婆婆哦!

但其實我真的好愛幫寶寶洗澡哦>\\\<

泡在澡盆中的寶寶迷人又可愛!

雖然才三個月的小寶寶還沒辦法玩水或跟媽媽玩耍,

可是在澡盆裡輕輕搖晃他、或是浸到水中的時候,

他舒服的表情,有時還會輕笑,真要讓媽咪醉倒了!

洗完澡後乾乾淨淨地,寶寶心情很好,我們會一起開心玩耍,

婆婆唸完老公之後,他還是沒有主動來幫忙,

不過我心裡想著:

洗澡澡是我們母子的甜蜜時光,才不想跟你分享呢!哼!

--
淚眼問桃桃不語,大熊滾過秋千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36.1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法新社 的頭像
    香港法新社

    香港法新社

    香港法新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